杯比回去了..

在法國時間的早上十一點二十分



又是一個一堆觀光客的今天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信用卡退稅

排隊排很長 又怕趕不上飛機

所以沒有時間感受到分離的傷感

但 就在要進海關的當下

我知道我要很久以後才能看到眼前這個人

忽的一下 眼眶就泛淚了

但我想表現我最後的堅強

不想再像個溫室小花一般 哭哭啼啼

卻發現他的眼睛和鼻頭不是疲累的泛紅

而是轉過身後偷偷的掉下眼淚

這一刻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有很重要的位置的

因為除了欣欣媽媽過世

我幾乎不曾看過他的眼淚



戴上墨鏡後 我也開始放肆的讓該蒸發的繼續撒野

分離沒有不難過的

不管是哪種形式..



今天巴黎天氣晴

新的開始 陽光普照

我開始想了一堆理由說服自己

但不到兩個小時後

我被扒了

在鐵塔附近的地鐵要上車的時候

一個女生撞向我 當下我知道不對勁

但她也不爽的對我咆哮了我聽不懂的語言

我翻了翻包包 皮夾消失了

..三百歐現金 信用卡 全家福的即可拍 證件


正當我要去向她討回的時候

門關了 車子發動了

我全身都在顫抖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下車後 我趕緊回過頭坐回上一站

當然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蹲坐在月台邊大哭

其實回頭去找皮夾

我不奢望可以找回什麼

只希望她把現金拿走之後

她可以把皮夾丟在原地讓我去撿

我想念那張即可拍 我想念我的家人..



我很弱我知道

我好想回家

但又不甘心就降被打敗

反反覆覆帶著空殼

直到晚上TGV的火車回里昂



降的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惡夢

不知道會跟著我多久..

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人平安就好

降的快速訓練獨立 代價好像大了點




還是很難過的 掉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