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嗎?

我有小銀花了唷

ㄎㄎ~等到宿舍的帳號密碼下來

我就可以把累積已久的照片繳卷啦

但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的工具還真是不堪用

所以只是紀錄罷了

很想買台好相機 但想到摸索 我又懶了

本人秉持著 要馬不做 要做就不要半調子

所以往往最後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做成

可是現在我有即可拍這個好幫手

希望我能從降的方式 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路人甲說:妳最近的大陸腔好像變嚴重了...............

有ㄇ? >.<




昨天夢裡 我哭醒了

忘記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那麼傷心

但 就是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可能是看完雅虎新聞的後遺症

關於什麼2012是否提早成真之類的

讓我好想把握跟我所愛的每一個人相處的每一秒


其實今天之前的我 很軟弱的想躲回台灣

但上完今天的課程後

我被打擊到了!!

老師說的我竟然只聽的懂五成

(第一堂課明明還有八成阿)

打擊的不是這個

而是班上的同學好像沒一個聽不懂

天哪!!!!超級不爽的!!!!

怎麼可以丟台灣的臉ㄋ?

不爽到我只想好好的唸法文

不要讓我犧牲的人事物浪費在分秒消逝的渾噩中



也不知道降的鬥志 可以持續多久??






ANNECY很美

tu veux venir avec m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