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我的皮夾~

前天在信箱收到來自宿舍人員寫的信

基於字體潦草加上本人法文依舊不佳的情況下

只看懂一些關鍵句

大致就是他們接到了來自巴黎GARE DU NORD警察局的電話

說我的皮夾跟證件在他們那

我想可能是有好心路人撿到幫我送去警察局ㄅ

是件開心的事我想

但這陰影 其實已經隨著各位的關心灰飛湮滅了

因為我必須往前走 才不會讓你們擔心牙


另外

找到了!

我這兩天頭痛的原因

話說

中韜(是個女孩)才嚷嚷著他們班的兩個帥哥因跳級轉到了我們班

後來才知 她說的是這兩天坐我旁邊的西班牙人

帥嗎?我只能說他就是西班牙的代表

第一天 覺得他身上香香的

但一個下午的課程結束後

我實在頭痛的很難受

原本以為是感冒還是悶到了

但連著前天昨天兩天下來

我發現是他身上的味道讓我整個頭痛到想兔

所以今天就提早去佔了位置(遠離他)

頭不痛了也!哈哈


另外是一個很假會的男生

非常的愛跟老師抬槓!

這麼流利怎麼會被分到跟我同一班

我實在很納悶內

聽說他是德國花式溜冰選手

之前上課上一上 會把腳放在另外一張椅子上拉筋到下課


其他還有阿爾及利亞 敘利亞 委內瑞拉 烏克蘭 德國 美國啦

只能說不認真複習跟預習

整個挫折感會重到壓死人

他們不是同樣是拉丁語系 就是英文呱呱叫

而我只是一個 英文不好 法文又三腳貓的台灣人

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丟台灣的臉阿!!哈哈

七個月後 起碼要考過一個檢定!!

唸書去囉~客倌 我寫日記了 請別降嚴格!

照片更新..要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