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有點茫茫的現在..

是老了?

還是小看了調酒的威力?

還是真的是太久沒喝酒了..


明明喝的是VODKA

但整個味覺卻都是喝完紅酒 葡萄的發酵味..



還好最後的決定不是回家

而是跟AMY他們去EZ FIVE聽歌

今天的list第一組是 即將發片的:鄒女

是由高慧君還有她妹妹高蕾雅 還有我覺得實力還不夠的安欽雲

看門口的海報 好像還有兩個我叫不出名字的人

不重要

因為歌唱的好聽比較重要

其實 高慧君今天的狀況不佳

而且可能年紀漸長 有些發福

我真的有點認不出來是她

反而是活潑的妹妹炒熱了今晚的氣氛

一個小時過去 出去門口透透氣

陪他們抽抽煙

看到了趙哥(趙正平)也!但他因為在錄製新節目

整個給我穿得很醒目!!-可怕

還看到了那個殺很大的瑤瑤 就是一個很有ㄋㄟ的花瓶

這不得不虧一下芳-這個童顏童乳的代表 哈哈


第二場 是許久不見的黃中原

我應該是不認識他的

但因為某人曾經用"毒藥"這首歌 來對我表白他的心聲

所以才因此對他的歌不陌生

而幽默的對話 讓我對他的印象大大加分

當他唱到阿桑 葉子的時候

整個眼眶泛紅 竟然被感動到..

好音樂 好歌手 是會被人放在心裡的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不要再把時間空下來

而讓自己變得孤單了

我要把時間填的滿滿滿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時間是我的 我要開開心心的

喔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