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很窩心

所以特別要寫一篇網誌

是要謝謝可愛的LAN寶貝




小東西

真的是小東西

很小很小的東西

可是就是暖呼呼了我的心

多拉ㄟ夢的暖暖包

還有看到就覺得很適合我 想買給我

買給我 又想馬上寄給我的 N 鑰匙圈

紫色的 沒錯 我超愛



其實 小妞啊

你即使是寄一張破紙 捎來你的關心

我也會因此開心一整天的


^O^謝謝泥唷!!



大家最近都愛可可 科科 ㄎㄎ或顆顆

口愛呀!

老人家不懂啦!還說我裝可愛!

吼!火龍燒死你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