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爆肝活動

其實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名目持續進行著..

但爆肝完後 我通常都是瘋狂睡他個十二小時才醒

這兩天 我卻很辛苦的早早就起來 到華山藝文中心當起賣銅鑼燒的女孩

:好吃的銅鑼燒 現在特價三個一百 口味可以任選喔

連作夢都在呼口號

我只能說老闆請到我真的是賺到

撲!


兩天辛苦的成果是 賣光光ㄟ!

還滿有成就感的其實

但 偶一為之OK

天天降上班八小時的話

我的小腿會哭泣

現在的狀態就像是泡水到發腫的兩根蘿蔔

@@


這個週末 整個有靈魂出竅的FU

雖然累到髒話滿點

但也因為降的活動 讓我享受到難得的weekend sunshine

今天 就讓我來破國小畢業後再也沒有過的早睡紀錄ㄅ

23:00!see u in my dreams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