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二十六歲又五個月多一天 還懷抱著少女情懷總是詩

會讓人敲頭說:喔八桑 醒醒ㄅ

不知道多久沒有迷戀上連續劇了

痞子英雄讓我不得不再次大大讚嘆:蔡導 你真的很屌

很後悔當初沒有堅持我的夢想

現在如果要把夢想放在吳政樺先生身上

我大概只能演女主角的媽媽了阿哈哈

不然 攜手合作搞出一部電影也不錯阿

只能等著你學成歸國了..


太多的想法沒辦法付諸實行

是人生最大的遺憾

老鷹被關久了 也會忘記怎麼飛翔吧

何況我只是一隻想要飛的小鳥


遇到瓶頸了我想

我想要驕傲的破壞我痛恨的平凡

我想要去追求一些什麼

但 起起伏伏之後 沒人會不懷念起

那 心如止水的寧靜


什麼跟什麼 我也不懂

我想 麵包超人 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