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ㄍㄟ熬的人

所以發了這篇文


前天

班上轉來一位阿桑

一個看起來一直很驚訝的喔八桑

基本上 現在第一眼對人都有防衛心態的我

看這個華人面孔的喔八桑怎麼看怎麼不尬意

但 畢竟東方臉孔占少數 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挖


今天 由於下雨所以遲到了十分鐘

不得已只好跟韜一起當喔八桑的鄰居

只能說 短短三小時

她不知道把我惹怒了幾次

上的明明是法文 老師說什麼 她就一直不停的回:喔!i see i see

那個喔還很大聲 老師整個也很傻眼

問問題中間還要交雜英文 she is 撲拉撲拉

she is 的法文都沒法表達 麻煩你回去A1N1幼幼班好ㄇ!!!

我沒有瞧不起別人法文的意思

畢竟自己一樣爛的可以

但明明就是個大陸菲律賓僑胞 只不過嫁給美國佬

就不停的說:

「唉呀!我實在沒辦法跟英文不好的人作朋友

而且 像很多中國人阿..沒出過國 視野窄嘛 很難跟他們溝通一些事..」

一節課下來 我心裡不知道問候她母親幾回了

)))怒



但 最後接近下課時 老師有小小修理了她一下

碼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