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老小孩

每天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其實雖然我嘴巴嚷嚷著:吼!每天都問煩不煩

可是 心裡很不捨也很清楚他們的思念和牽掛

我想 如果我說:班機改明天上午

他們可能會馬上站起來跳舞~~哈哈


也難為他們了

放手讓我去了那麼遠的地方  而且一待待那麼久

他們不在乎我有沒有學到東西

只擔心我在這小房間裡頭無聊

所以每天每天 像是沒有時差一樣的

一直守在電腦前 等我叮咚 等我出現

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沒有降的爸媽

可是我很幸運的擁有他們


張太太 別說我偏心大小眼

明明就知道我也很愛妳碼傻瓜

晚安晚安

乖女兒要去唸書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