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

感覺不到什麼大進步



但廚藝應該會比來唸書前來的好些

二十七歲的我

今天第一次切洋蔥 炒菜 煮義大利麵醬

也知道被洋蔥惹哭的滋味是啥了

耗時雖然久了些 不過還算成功唷 科科


明天開始改成早上的課~九點到十二點

要恢復正常作息了

新的一級 新的挑戰 新的同學 新的老師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昨天緊張到胃抽筋

畢竟 早起對我來說 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情

哈哈



有些人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不討人喜歡

所以剛好湊成一對

兩個 都被我貼上叉叉標籤

敬謝不敏!


對了 張先生

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好愛你唷!

每天都傻傻守在電腦前等我

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