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突然想到了這句話
所以開始寫了這篇日誌

其實
這禮拜
上禮拜
上上禮拜
我都有好多想寫想說的事..

-去看我們班的小朋友學校動態成果展
-小圈圈這個月誕生
-我們好久沒有的大吵分手
-跟寶貝們去BABY BOSS校外教學

好多好多..


懶過一天
整個心情情緒就不對了
就像此刻的這篇~一定跟我當初想表達的
辭意相差十萬八千里
SO WHAT
我有寫 已經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了

先說那天到信義國小的動態成果展ㄅ
在台下的我 一場舞蹈表演都沒錯過
即使悶到快缺氧
我竟看到整個鼻頭酸酸 一股要落淚的衝動
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 羨慕他們的單純ㄅ
也許早熟到知道什麼叫保險套
不像我們以前 只是誰喜歡誰的八卦流言
但是孩子就是孩子
那眼神 那言行舉止
就是個孩子一般

想想 離我竟有十二三年之遙
可是記憶鮮明的好像昨天前天才過去的呀
老套的說法我知道 但只能這麼樣的形容我的感覺
鼻酸的衝動 是因為感慨ㄅ
我竟然是以老師的身份 看他們表演
也許不久的將來 又變成家長的身份 拿著DV
記錄我家寶貝的校園生活
呼 所以 真是好生羨慕
也難過 我要離開這群 我又愛又恨的寶貝們
七個月的時間 不長
但降的經驗 第一次
被叫"老師"
我相信是很難去忘懷的
我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但至少有很多很挺我的你們
要一直聯絡唷 把你們當朋友的TIFFANY老師
也不知道會有幾隻來看
但就是 愛你們啦


累了 每次寫依篇都花我好久時間
結尾很敷衍 我知道
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