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北鼻
不擅長甜言蜜語
所以一開始 我很常為了這個把他罵成豬頭
後來也漸漸習慣了

可是最近
好多的地方
我感覺到了超過言語所能代表的
滿滿的愛

前天
我又闖禍了
聽說我到最後是嗑光兩瓶紅酒
但我完全沒印象
吐到膽汁都出來 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還聽說一下車就睡在馬路上
嘔吐物-客廳 房間 床
無一倖免

重點是
我的北鼻 上禮拜
才發生嚴重的腳踏車摔落山的車禍
膝蓋還是跟碗公一樣
手也是
還得把完全沒意識的我
送回家 洗澡 安頓
整理我的嘔吐物

隔天起來 難過的快死掉的我
也沒聽到一句責備
只是有點無奈的問:為什麼要喝那麼多
北鼻阿 看來我們兩的付出真的相差好遠
角色顛倒過來 我應該已經氣到把你丟在路邊當流浪漢

所以 我 張某人發誓
絕對不再喝醉酒
謝謝北鼻還載宿醉的我回苗栗
好多好多的謝謝..
也知道其實你比我愛你還愛我

我的愛 只在嘴巴上
撲> <

不會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