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分級考通過到現在

每天的生活都滿滿的

B1的課 換了個講話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們聽不聽的懂的Flori

讓我戰戰兢兢的 沒有辦法有稍微閃神看現在是幾點的同時

就 結束了

第一堂 很想死 很不適應

但委內瑞拉同學 血淋淋的告訴我

這就是一般法國人講話的速度

相比之下 以前害怕的ANNA的課 突然變得稍微輕鬆一些

而一個禮拜後的現在 我只能說人就是有降的韌性

當無法改變 只能接受時 你自然有辦法強迫自己去適應 並且融入其中

每次上完她的課 都有一種很過癮 很爽快的感覺

B1真的不能再嘻嘻哈哈下去

第一堂課開始討論的是環保議題 接著討論兩性平等

真的是想逼死人的逼萬!!

可是 在討論的過程中 會發現不同國家的不同文化 實在很有趣

今天的課討論 Machisme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因素(有人說我家是母系社會)

我的想法竟然跟大家都不一樣

台灣是個父系社會ㄇ?我倒覺得挺平等的呀


這段日子 我好享受每一天只需要唸書

不用擔心柴米油鹽醬醋茶

放縱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放縱的浪費每一分鐘

啦啦啦



還有還有 不得不提一下

謝謝佳音的寶貝們沒有忘記我

一樣時常來看看我 說妳們想我

不得不跟陳先生嗆一下:誰說小孩們是三分鐘熱度的阿?

哼哼!

芯羽 蓓逸 雅喬 饒 RINO RITA媽 GRACE

還有其他的寶貝們

等我回去 找天聚聚ㄅ

因為有妳們 我在佳音的日子才會降開心跟難忘



...在一個櫻花盛開 晚風徐徐的夜晚

小黑貓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給了他一碗溫溫的牛奶...

開心到唱歌了我...

又到了週末 鴨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