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標題

好像有點重鹹

只是突然很想把我心目中

我想要的男人的樣子說出來

當然 有些可能有點來不及

當然 所謂的理想 只是腦子裡頭的希冀

但我所要說的不是空乏 不是虛幻

而是現實生活中 可以出現 也可能出現的條件

有一些有過 有一些有中 有一些從來不曾出現



幽默

是我一直以來最重要的擇偶條件

但他不能多話 我害怕話多的男人

最好一開始在人群中 有些自閉 有些悶騷

那種幽默 不是捧腹大笑的那種

可能是剛好合我的笑點 或者只等待著我去挖掘


霸道

聽起來有點自虐

但從以前到現在 我喜歡有點大男人的人

會想把我藏起來 或是限制一些我覺得其實是甜蜜的事

會決定今天到底要吃什麼 而又點到我心坎裡的人

但我不希望他像藤蔓依附著

而是獨立有自信 非以為我中心


撒嬌

詭異吧?!我不知道其他的情侶相處模式是什麼

但我喜歡看我身邊的男人對我撒嬌

會讓我覺得自己好重要

就像是個小孩耍賴討糖吃的模樣

但 偶一為之 因為我畢竟愛的是大男人


聰明

知道很多我不知道 而我會想睜大眼去瞭解的東西

我必須在某方面崇拜你 我才有可能會愛上你

比我笨不容易 比我聰明也不是那麼簡單

就看是哪一方面去定義了


風衣

這點 是我近期的新發現

我希望穿上風衣的男人是合適的 瀟灑的

台灣這樣的人好像不多

至少在路上 我好像還沒見過


其實 今天的這篇

根本就是為了風衣打的

前面是鋪陳

你懂得牙~~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