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假面超人:
Good Day !
也許你會想說
你不懂啦 你不明白 看著別人都能無憂無慮的追求夢想實現夢想
別人都有父母無怨無悔的相挺和支持
你不懂啦 看著那些 有能力卻不好好珍惜實現夢想的人 真的很嘔
我那麼拼命是為了什麼 難道是為了自己貪得無饜的享樂
難道是 為了自私的擁有些什麼 沒有人能瞭解
不會有人知道 這種痛
明明有機會往自己想前進的方向邁進 卻為了一個透明的枷鎖 限制了行動
明明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卻因為一股無形的壓力 喘不過氣只能眼睜睜看著青春美好 流走
想要恨 想要怨 卻沒有這種天分
想要不顧一切 想要捨棄情感 卻冷血不起來
當這一切陷入比較的迷思之中 也許 還有更慘更糟的人 也許還有更難過更心碎的遭遇 相較之下 自己是幸福的
但是就是不開心 就是悶 就是無法抑制 難受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堅強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勇敢
可不可以任性一次

心疼你的感覺一定會有
可是沒有資格 也沒有能力 改變些什麼
就算有 也不是現在
不知道 瞭解一個人負面的情緒 明白一個人難過的感受
能不能算是一種分擔 一種幫助 止住些憂愁
希望有 因為我想我真的能瞭解
即便現在的我是如此幸福 不過我一點也不開心
無法解決的難題
討論了一百次 已經答錯的答案 也是枉然
推演了一百次 無法執行的可能 一樣還是枉然
也許遇到的是無法跨越的障礙
也許前面是不能前進的絕路
那我們轉彎吧
太陽明天如果還會爬起來 現在想這麼多做什麼

吃得飽睡得好身體強壯又健康


冷血無情又肥胖的 黑暗怪獸







世界上
還是有人瞭解一部份的我
謝謝


夢想 靠自己
即使遙不可及 我都願意試著每天每天 向現實妥協
就好像赤腳踩著玻璃碎片 想站的高一點 再高一點
剛開始痛的時候很想放棄
但當血流到麻木的時候
我知道這真的是我要的
很多人為我的勇氣喝采 鼓舞著我前進
當然也有人是看笑話的 覺得出一張嘴好像很厲害
誰都好 謝謝你們
昨天崩潰大哭 幾度就是放棄了
那種痛 應該比分手更來的酸 無力
剛剛又大哭了 我知道我的眼淚跟水庫洩洪一樣的不值錢
管我 噗

別逼我 我也要感覺
哪天買張機票飛遠遠 就不要說我不負責
拉拉拉眼睛麻 又腫 很蠢的樣子
拉拉拉 不順暢的一篇發洩
能輕鬆恩恩誰想吃瀉藥
能好好睡覺誰會靠安眠藥
吼 大道理真的誰都會說

沒事
吵完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我
從來不會拿你們跟其他父母比
也請你們不要再降 晚安 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