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九日 天氣晴

我的心情卻是雨下不停

圈圈走了..


一大早

你還想騙我要帶圈去看醫生

直到我起床要換衣服

你還一直要騙我睡

我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整個想起來 我真的寧願你全部在騙我

寧願在作夢 到現在也是

要不是真的親眼看到圈就躺在那兒了

我到現在都不想去相信


才兩個月大的圈

前幾天還活繃亂跳亂尿尿的圈

總愛跟撲滴搶食物的圈

昨天虛弱的圈腿軟到讓我很害怕

不吃東西不喝水 但我相信醫生

只要吃藥再多觀察幾天

可是沒有..圈就降離開了..


現在只剩撲滴陪我

沒有人可以陪他造反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圈

我好想她總是像跟屁蟲一樣

學著撲滴的動作

我好想她總是懶洋洋的

無時無刻都像小豬一樣趴著想睡覺


寫著圈圈名字的藥袋還在左手邊

但她真的走了

我沒法再抱抱她 再玩她的爆炸頭

我接受這個事實 但我就是學不會釋懷..

學不會不哭...



我愛妳 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