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悠閒自在的我

在還小孩的債

ㄏㄏ~~每天每天很快樂的生活著

沒有壓力~天天睡到十點多

當然~薪水是以前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

然 快樂是錢換不來的

所以我喜歡我現在的選擇



今晚
為什麼會想寫日記ㄋ?
可能是聽情歌聽著聽著
突然感動惆悵了起來..

惆悵的是好久沒有因為情歌而感動
即使有 也因為懶得寫下心情而隨著下一秒煙消雲散
十七八歲那年紀
什麼歌都容易讓我落淚
什麼心情都可以化成好美的詩句
彷彿天生是個作家似的
那個年紀 真是所謂的為賦新詞強說愁啊
但是 我突然好懷念起 好傻的那年紀

前幾天 做了一直無法做的決定
只差時間跟詳細計畫表了
但 這次是真的 不是說說 不是夢想


還有


我想 找回 以前那個

詩人般的自己

推薦:林嘉欣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