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挺閒的

不然不會連打兩篇日誌

ㄎㄎ

下午去了佳音一趟 因為泳衣忘了拿

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要離開這群寶貝們了

說真的挺心疼現在的小孩

爸媽忙 只能把小孩一丟就是丟到晚上八九點

這七個多月以來 我相信他們看到我的時間

比他們的父母多大概兩三倍之多

所以有時候明明下班了 還留下來陪他們玩牌之類的

他們還會討價還價的跟我要求多半小時的一小時的

被需要是幸福的 所以我也心甘情願

像今天 明明沒上班 我也陪可愛的劉家兄弟到五點多

ANNE今天問鎮暘說:老師要走了 你會不會捨不得阿

鎮暘的反應也真是讓我感動萬分ㄟ

嘴巴最硬 從不會講心裡話的他 竟然說一點點ㄟ

在大家面前還承認捨不得我 其實降我就很滿足了 ㄎㄎ

每次被他們氣到半死說我不教了

他們也都頂回來說走了最好

其實彼此心裡都是很珍惜這段緣分的

希望你們的下一個老師 跟我一樣的愛你們

講到這 眼淚竟然流下來啦

呼~下禮拜五希望別哭花了才好

MUAH!Keep in touch

你們說好要參加我的婚禮的喔

一桌小孩 嗚嗚一定虧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