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們的名字 印在同一張喜帖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是你牽著我走向紅毯另一邊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的小孩是喊你叫爸爸

我想 我要 我也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禮拜六 南下高雄去參加北鼻專科同學的婚禮
地點在高雄國賓 席開六十幾桌
算是滿大的場面
過了二十五歲 都會陸陸續續接到紅色炸彈
每次的每次 其實都好感動
而這次的感動 又是另外一種


新郎的爸爸應該算是地方上滿有頭有臉的地主ㄅ
整個就是給他準備的很喜氣 畢竟是長男要娶媳婦阿
而且爺爺奶奶們也很有福氣的 都很健康的出席了他們長孫的婚禮
我是女兒 但也知道嫁女兒跟娶媳婦是不一樣的場面
這個年頭 重男輕女的傳統還是有的
看著新郎的媽媽像花蝴蝶般的穿梭賓客期間
這一天 他們是多麼的歡喜阿
我看著 不自覺的有些鼻酸 有些心疼北鼻
因為 我相信北鼻也好希望欣欣媽媽可以參加他的婚禮
可以幫他籌畫 出主意 或是大人一定會堅持的一些有意義的傳統


因為沒有長輩
所以北鼻必須比別人辛苦
不僅僅是經濟上的援助 還有生活方面的好多好多
所以北鼻比別人獨立 也比別人成熟
但難得的是 他也比別人單純
所以總是傻傻的被欺負
這題外話就不說了

反正我想表達的是 也許我們還有很多的事需要努力
需要有一定的成績讓逼瞇認同
但我願意 願意陪著你一起打拼
只要你始終如一 視我為唯一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是我的承諾
給你 也給欣欣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