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到快昏厥的我

應該要出門覓食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按下登入鍵

可能是接到芯羽關心的簡訊..


其實這篇日誌

應該誕生在上禮拜五

我離開的那一天..


那天下午 我跟可愛的你們

藉著開同樂會吃吃喝喝

平常最容易跟我衝突的珮君

也突然迫不及待的想彈我最愛的"夢中的婚禮"給我聽

這首歌 把我拉回九年前

高中時期 有一個男生

彈了這首歌 錄在TAPE裡頭給我

純純的兩小無猜 大概只維持了一個禮拜ㄅ

呵呵 但是現在無論何時 聽到這首歌

還是覺得心頭一陣甜



離開的那天 我以為我會哭花的

可能也是降的以為 加上前一晚已經哭著睡去

所以我沒有流淚

但是內心的感動 是筆墨無法言喻的

我覺得我無敵幸運 遇到了這些人

我生命中第一批也可能是最後一批的學生

一群好可愛的老師:RITA媽瞇 葛蕾斯 還有RINO..等等

RITA媽真的就像是一個馬麻 總是會分享她或是陳老大準備的愛心食物

跟我跟RINO一樣 哭點很低

什麼事情都可以感動的一塌糊塗

在感情上也會給我們很多過來人的經驗

那可愛的小鏡子 我一定會隨身攜帶的

GRACE阿 一開始覺得超嚴謹的

我講話比較口無遮攔 不會修飾

即使身份是老師還是一樣有的沒的想到就脫口而出

她都會面無表情的提醒我:老師你講話不大好聽喔

但後來相處 才發現她就是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

以後我有回去 再幫你修眉毛阿 ㄎㄎ

而且後來可能是我跟RINO耳濡目染下

她也漸漸習慣我們的說話風格 哈哈

RINOㄋ 就不用多說啦

沒有笑容的時候 整個就是殺氣很重

一開始 我們是因為A度先生聊開的ㄅ

後來 才發現

我們有一樣的感人的痛心的回憶

下次心情不好 或是想喝一杯

看是要再去SATRBUCKS哭一回還是喝個爛醉

我都陪你唷




M~~每次都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燒了什麼好香

到那個職場遇到的都是很可愛的人

降根本都捨不得離開壓

其實 不管結局如何

我相信我都會後悔我今日的決定

愛你們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