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一個俗辣

從小看醫生 拔牙齒 打針 舉凡跟痛有關的

我就是比別人會該

逼跟咪都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

因為小我三歲的親妹妹 都比我勇敢的多

但是後來看過一個報導

有人天生痛的神經 就是比別人敏感

這應該可以稍稍解釋 或者是掩飾我的懦弱 膽小ㄅ



今天 晚上

陪逼去看他腋下一顆像爛痘子的東西

順便請教一下上次幫我開刀的醫生

我的耳朵為什麼又長出一顆像花生大小的東西ㄋ?

結果~不出我所料 又是粉瘤

真的很不爽ㄟ

更不爽的是 逼跟醫生 當下就決定要我開刀

林老師嘞

四肢開始發冷..

告訴我 誰可以臨時被通知要開刀

還可以十分豁達的想說:哎呀 該割掉的就是要處理阿 要勇敢

誰??說馬 沒有這種沒神經的人阿

何況我又是特別愛該的人

但是 我還是被架著進了開刀房

手術很簡單 十分鐘而已

不勇敢的小孩 長大了

因為我知道 今天我不開這個刀

逼跟咪就會擔心到我下次回來開刀的那天

我愛你們 所以要哭要哭的上去了

呼~現在止痛藥還發揮作用

等等 我可能就開始飆髒話了

哈哈 逼說我揮拳的話 他可以讓我練拳頭

好愛你們 可愛的逼跟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