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更新我的FB大頭貼

突然發現 好幾張 都是在不同城市的留影

有一些背景很明顯的可以說出是在哪個城市

沒錯沒錯 !

不停的旅行就是讓我持續熱血生活的動力之一

對我而言 買個名牌包包 倒不如省下來再多去一個城市

(但划算的時候 還是會跟阿桑一樣 有不買虧到的感覺 哈)

興奮的我 開始計算 到目前為止

我總共去過了幾個城市..

因為之前偷偷的許下

三十歲前 可以完成踏足三十個城市的夢想

(客倌 是城市 不是國家喔!謝謝)

數一數 驚人的發現 我還有兩年又三個月的時間

只要再去九個城市就完成了也!!

(月底的巴塞隆納跟十月十一月的都還沒計算進去喔!碼哈哈)

掌聲鼓勵鼓勵吧!!科科


這些的旅程裡頭 不論是自助或者是跟團

每一次 都留下了唯一 並且深刻的回憶

開心的 失望的 不甚理想的

一張張的圖像 都記錄了當時的故事

雖然我常在抱怨我的相機爛

去一趟羅馬真的很想把它丟掉

但是 還是得謝謝它至少很聽話的陪著我一路走走停停


還有好多想看的地方還沒去喔

列下清單 接下來的日子 讓我速速的一一征服吧

不是我心急 而是一旦有歲了之後

心有餘 但絕對是力不足的

年底 我得先回到可愛溫暖的台灣充電

畢竟 人 如果一直在旅行當中

其實不會感覺到旅行特別珍貴 特別雀躍

我想這就是犯賤的心態吧

尤其 旅伴真的超級重要的

只要人對了 去哪裡其實景物都是彩色且令人歡愉的


一年兩次的旅行 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很得意 到目前為止我都有做到喔!

沒做到的那一年~也在今年補肥來哩





你呢 完成了多少給自己的夢想..




PS.打包行李中:第一回合!好興奮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