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

不過是名字跟我差了一個字

說穿了

不過是我出生就認識的一個人

說穿了

不過是妳的爸媽跟我的剛好是同樣一對夫妻

說穿了

把話說穿 也無能為力改變任何已經改變的事

兩年前就開始耗弱的這一切

兩年後的今天 我徹底放棄



情侶分手會難過

但也有個時間

無論三年五年十年 總有個期限

夫妻離異會受傷

也會有個時間

可能一輩子帶著一個痕跡

但是久了也是雲淡風輕

因為一樣是有個時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是屁話 也是實話

但他媽的不能改變的是親情

當妳的朋友比當妳的家人好

這血淋淋的事實我替妳感到悲哀

我不會再痛哭 是我強迫自己說服自己欺騙自己

但我深信 我不會再羨慕 這輩子我不會再擁有的東西

因為 那種親親的感覺已經不復存在

所以我恨那個人 恨到如果殺人無罪 我絕對親手殺了他

但殺人是有罪的 我只能天天祈禱他快點死去

我恨任何破壞我和平家庭關係的人!!!

說著說著 眼淚還是流不停

維護一段關係好難 我要把自己關起來

有多在意就有多傷 絕對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今晚 我需要幾顆安眠藥 最好加一瓶紅酒

我告訴自己 我就是一個人

不要再為誰受傷的一個人


我不是姊姊

我只是我爸媽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