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相遇 是感動的

感動到我們幾個不知道說了幾次:"我們"在巴黎ㄟ

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時候

在紐約上班的時候

扣除掉我不愛這工作性質外

我真是愛死了這群同事!

早上有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的感覺

他們要繼續此趟法國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

而我則是要回里昂當我的死窮學生

跟惜真來個擁抱 她竟然給我哽咽了起來

我忙著緩和氣氛:

惜真 我就快回去了啦別降~

而且你如果哭出來 碧影跟素怎辦

不掉幾滴眼淚不就輸了 哈哈


碧影送我上樓 看見了素

跟她抱抱 她竟然也給我感動了起來

大家是要把我的眼淚逼出來才甘願喔..

拎著皮箱走出飯店大門 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流浪的小孤女喔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曾幾何時 我可以獨立的在法國降子啪啪走


這兩天的光陰太短暫

但卻美好的不可思議

巴黎 這個我最愛的城市

即使曾經讓我蒙上陰影

但看到鐵塔 看到可愛的你們

心裡還是激動吶喊著好感動


跟她們分享了我在這的最愛

公雞女士 跟馬德蓮

還買了甜吱吱的葡萄洗好給她們吃

(在法國就是會不自覺的扮演MINI的角色)

帶她們買買買不完 走走走不停

希望 她們這趟巴黎行 是開心滿足的





倦鳥 想歸巢了...


miss u guys in Taiman

n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