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晚上的現在

挺開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微醺的關係



今天是夏令時間的第一天

一起床 誤打誤撞的上了留法同學會網站

想找尋巴黎的台灣味

才發現 今天的凌晨兩點 要把時間調快一小時

意味著與台灣的時差只有六小時囉

(台灣晚上七點 巴黎下午一點 減六就對嚕)

於是中餐就去吃了超貴的台菜 25歐一個BRUNCH avec珍珠奶茶

喔買嘎 超興奮的啦

但也不懂 為什麼要花十倍的價錢喝相當於在台灣只有大概一半份量的珍奶

再次強調 台灣真的很好生活!

但支持台灣人開的餐廳 這錢花的也挺爽的


下午死觀光客的行程就不說了

晚上跟小隻妹及她法國男友的晚餐約會

是讓我今天心情大好的原因

一整晚下來 我極力的想表達我想說的

也極力的希望不透過小隻妹的翻譯 我也能聽懂個大概

畢竟深受台灣填鴨式教育的我 出了台灣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也是躲在後面讓別人溝通的那種人


漸漸的 我好像 找回喜歡這個城市的原因..



再加上 下午問路遇到好心媽媽

撲拉撲拉的溝通了一大串

被北鼻誇讚好厲害 他說他都聽不懂

(阿沒學過聽不懂不是正常ㄇ)

可是被肯定 還是一件喜悅非常的事ㄚ


GOGOGO阿累ㄚ累ㄚ累

希望九月 小隻妹的里昂婚禮上

我已經可以聽的懂一半那些法國仔的話嚕

bonne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