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晚上了 in Paris...

接下來 不是我要偷懶

而是聽說我的宿舍入住後要一個禮拜才有網路了

我會盡力帶著我的大型筆電 找找附近有沒有免費上網的咖啡廳囉


今天 真的很想罵 操XX的巴黎

好啦 其實我罵了

但我是針對拉法葉裡頭的LONGCHAMP

因為觀光客都一團一團的來

所以這裡的店員特別的跩

問什麼都說 cest finis 結束了 沒有了

fi你媽啦 那你開個鬼店阿

我要的顏色沒有 要我等一小時她們調貨

一小時後回來 店員又像喝了孟婆湯一樣說沒有人幫我保留貨

接著付錢的時候還好有確認 其中就有個SIZE拿錯

她們又批哩啪拉的唸了一大串 大概的意思就是:小姐 每個人如果都像你降改來改去 我還要工作ㄇ

乾!!!!!!!!!!!!!

是你拿錯ㄟ!!!!!!!!!!!!!!

另外一款包 A店員說沒了 B店員說要拿給我

結果 付錢的時候 B店員問我我不是要這款包嗎?為什麼他去拿了我又不要

乾!!!!!!!!!ㄚ你們A店員就說沒有阿 最後又那邊碎碎唸說不想聽我解釋

整個火很大 付錢的時候還一直問我確定就要這些了嗎

一付很機車 滿臉大便的鬼樣

為什麼沒有蒼蠅在她們臉上阿!!!!!!!!!!!!!!!!!!



還好今天的晚餐一樣很愉快

去了小隻妹在巴黎的家玩耍

Francois煎了牛排配薯泥 開了紅酒 再搭配最後的冰淇淋加草莓當ending

整個超熱情 吃的超滿足

再加上 下午有人發瘋似的在拉法葉買了一個令人感動的麵包

12歐!!!!!!!!!五百多塊一個

不過說老實話 真的很好吃

但 五百多塊一個 可能必須要鬼遮眼我才買的下去ㄅ

照片之後再候補嚕

哈 算一算 五個晚上 我就已經花了一千歐左右

接下來 可能得啃麵包啃到掉下巴ㄅ

這兩天的日記很流水帳 因為我有太多的不滿跟委屈了啦



而且 聽說

明兒個的宿舍入住得先辦房屋保險

蝦米鬼??

哈~開天窗 就當個里昂流浪漢ㄅ


Voila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