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交代昨天(真正的第三天)的行程吧

其實沒啥內容

因為一早拖拖拉拉的到快中午才出門

跟逼SKYPE阿 大毛要買LONGCHAMPS阿 撲拉撲拉的

我發現我到了巴黎 也還是挺宅的


這次的巴黎行非常FREE

今早睡醒才來決定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說真的 我這個假導遊當的也算稱職了

每天排的滿滿滿 操到腿斷掉才夠本的那種


vincennes 位處巴黎第二區

是一個治安很好的地方 走出民宿大門幾步路還可以看的到城堡

整個區有點像是台北的天母

所以昨一早決定去買每天幾乎都會經過的烤雞到文森城堡郊遊去

店裡頭好幾個烤爐 都是整隻整隻烤的香噴噴的

新新指了指一隻腿 說他就要這隻就好

我說你確定這是雞 不是斑鳩鴿子之類的嗎

他說他確定(到底憑著什麼在確定我也不懂?但能確定的是他餓了)

店員熱切的說了Bonjour 新新也示意他要眼前的這隻"腿"

店員說了句:Lapin? 我不是很確定它是何種動物 但我確定他不是雞

只能說 新新阿 你差點就吃下別人家的撲撲滴 嚇死我了


另外一個小插曲 也是挺嚇人的

出門的時候竟然把鑰匙插在裡頭的鎖上

門一關 我們整個把自己鎖在民宿外頭

更衰的是 我還沒帶手機出門

還好巷口有類似網咖的小店 可以打電話 使用網路等等之類的

但 抄在紙上的民宿電話竟然是錯的

人在危及的情況下 聽力好像都會變好

打了兩次 我確定對方跟我說沒有Lucie這個人

上網查了信箱裡頭的郵件後 才找到民宿的主人幫我們開門

一切總算是有驚無險

接下來就是吃飯 大睡了一個午覺 再出發前往鐵塔看夜景

很弱的一天我知道

就是不知道在累什麼 哈

也不知道寫這日記我還可以熱血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