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偷懶 跳過了第二天

因為昨天九點多回來後..je suis malade

不知道是冷到 還是悶到

外面的天氣大約都維持在十度左右 舒服的溫度

只是風來的時候還真是挺寒的 吹的頭會痛的那種

而裡頭的暖氣 又是一整個開不用錢的

所以冷冷熱熱的交錯下 我想可能是冷到又悶到頭痛了


昨天一早 先去了迪士尼前一站的outlet

路上遇到了好心的柬埔寨太太

她們移民到巴黎二十幾年了

移民的原因是柬埔寨戰爭

所以先逃去香港 再轉往巴黎

逃難逃到巴黎來?一整個也太愜意了吧


下了車 過個小馬路就到了一個商場

非常大 有蝦拼摸的感覺

其實我整個覺得比outlet好逛多了

買了幾件便宜又大碗 又不是中國製的衣服



中餐在outlet裡頭吃了一頓超讚的義大利菜

我只能說 在法國 點餐真的是一門很艱深的學問

再加上 無論要買票 問路 點餐 殺價

我都是直接被推出去的那一個

壓力還真不是普通大

所以在詞彙有限 又不想點到什麼烏龜兔子肉的情況下

還挺常吃差不多口味的東西

可是昨天的PIZZA PASTA 跟提拉米蘇

我都給九十五分的高評價

提拉有卡邦的FU

但多一些咖啡味 下面雖然沒有我愛的消化餅

口感卻很有層次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拉法葉撒錢行程

以下 就略過

PM八點一到 想灑錢也沒辦法

非常準時的大門一關 明天請早嚕

結束之後有點空虛 總覺得今天才走了幾個行程

所以我們就大包小包的扛著LV

前往上次留下未完的行程-La Defense

巴黎的商業區 大樓林立 有很美的夜景

不像巴黎 是一個比較現代的區

拍出來的照片就像是電腦合成 美呆嚕

接著就是回到家 人往床上一攤

醒來時 已經是AM7:00...



每天睡滿十小時還每天累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