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大半個地球

又到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PARIS

一整天下來

首先想說的是 巴黎人的英文變好了

我開口說破爛的法文 回應我的卻全是english

其實滿讓我難過的

因為這可能也意味著 我的法文變的更糟糕了





再來想說的是 他媽的巴黎死黑人

遇到的不是臭臉 就是我點了套餐

漢堡跟飲料都給我囉 硬是幫其他人結帳

薯條卻死都不給我

我就傻傻的站在那等了好久的餐


好ㄅ

我得承認

這次的巴黎第一天

我沒有太多的愉悅及歡喜

跟第一次的興奮 和第二次舊地重遊的感動截然不同

也許是我還要待上好久

我突然希望 我只是一個觀光客

來個十天拍拍照

盡興的走到腿斷掉

就可以飛回溫暖的家

給我家那隻鬱鬱寡歡噗噗滴一個大擁抱



巴黎的第一天

我的腿在下午四點鐘的香榭里舍

突然有種感覺再走下去 我的腳板就會自動脫離留在原地

不知道是誰還誇口可以連走十二小時不會累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啦


我很負責的寫下了我的巴黎第一天




parce que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k120909 的頭像
    mk120909

    mk120909的部落格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