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美麗的今天

任性的從公司走了回家

算是破自己的紀錄ㄅ

是從一邊到有目的地的另一邊(衡陽路走到信義路師大附中)

不是散步聊天或者是逛街

知道距離的人應該想說我瘋了ㄅ

但對愛走路的我而言

只是走的比較遠而已

想想事情 其實一眨眼 101突然間也越變越大




人為什麼往往都是記錄不開心的

是因為開心的時候顧著享受

還是形容愉悅的字句比較少

今天的我 是確定沒有翻盤憂鬱的力量了

還好今天也只剩下一個半小時..





一條路那樣長

走著走著

櫥窗衣服閃閃發亮的讓卡拿出來刷了

走著走著

印有鐵塔圖樣的包包在路邊跟我招手

就降 15元公車錢可以打發的事情

又硬是花了好幾百倍的代價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以後還是乖乖坐公車ㄅ




奇怪的結尾

我還有自娛的能力應該還不算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