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到十二點多還不走

在座的一萬五千人明天是都不用上班是ㄅ

ㄎㄎ

十年了也..

如果跟我一樣從高中喜歡他們到現在

現在的大家應該都變成為了生存而忙碌的死上班族ㄅ




每次的演唱會

我都會猶豫要不要買票

畢竟就像阿信說的 歌迷也長了十歲 體力大不如前啊

可是 每次的每次

我都好感動

旋律是帶著回憶的

每首歌 有屬於不同的你的回憶

我會小心的放在心底



所以 還好 這次的DNA 我有參與到


今晚的演場會 好多歌 算一算

都十歲那摸大了

儘管他們有些歌很芭樂

但 對我而言

阿信寫的詞 好多都寫到心坎裡



我蹦蹦跳跳有很可愛ㄇ



因為我真的唱的很開心 跳得很過癮嘛

讓不流汗的我瘋狂飆汗

讓庸人自擾的我 轉移注意力

讓快對生活沒有熱情 只為了生存的我

找回一些元氣 和新鮮的空氣


嘻嘻

謝謝泥 陪我一起感動



好啦 死老百姓寫完網誌要去洗澡睡覺了







等你清楚你看見我的美 月光 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好好聽的擁抱 餘音繞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