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貓咪玩的毛球

找不到起頭是哪兒

很頑皮的只能讓它繼續糾結下去


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宣洩了

難道以後只能寫在這兒

然後再鎖起來?



很忙 壓力很大我知道

不想吵鬧

自然也就少了溝通

自以為的貼心

其實也是讓距離越來越遠

遠到一大早

我就急著想打電話給人在LA的非比

結果沒接通

遠水果然是救不了近火

但年底的流浪

沒有意外 就背著行囊出發ㄅ

寶貝 要收留我內


旅行是我的萬靈丹

也是我逃離所有不開心最好的方法

還好我還找的到治療的方法

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