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佳瑀的婚禮

我想我們這一群人

一輩子也不會來這法國小鎮

聽說這鎮上才五百個人也


先來說說昨天一天的行程吧

早上先起個早去採買點日常用品

畢竟禮拜天法國是空城 沒有幾個地方有在營業的

家裡的糧食又空虛的很 哈

採買完吃了個brunch後 回家梳化一下

就出發去Jean mace Florent家集合

加上迷路的時間 我還是很準時的在下午兩點出現在他家門口

前一天也預習了一下 他可能會問我的問題

還有冷場時 我可以說的話題 其實胃痛的要命 緊張啊我

還好他跟他女友Ghada人都很好

也都在我預料中的問了我很擅長回答的問題

*笑*沒骨氣啊我^3^


下午四點 雙方親友陸陸續續的抵達了市政廳

小到一個不行牙

台灣親友代表個個高跟鞋達人(長輩也是)

但偏偏遇到新郎媽媽是個歷史老師 致詞說個沒完

可是還算感人 感覺得出是真心的把佳瑀當作自己家人的一份子

不是很空乏無聊的那種一般般致詞

新娘媽媽倒是簡短的多 但一說話 我整個又感動了我

奇怪 怎麼每次都搞的是我要出嫁一樣

希望這種場合看多了 到我本人上場的時候

我可以麻木一些冷靜一些 不然就糗大了


整個的公證過程 簡單 隆重 又溫馨

結束之後 就是整個晚宴的前菜啦

這個前菜吃的可久了 法國人真的花很多時間在吃上面內

從五點多一路吃到了八點 是有沒有這麼多可以聊??

但八點一到 還是滿配合台灣親友的準時上菜了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自己名字的石頭

菜單也是新娘自己一張一張用手寫的

其中還有寫錯用立可白的 哈 很多小巧思 我很喜歡

給大家的伴手禮是王德傳的茶葉還有奇美鳳梨酥

真的很用心呢!一路從台南運到台北 台北運到巴黎

巴黎運到里昂 再從里昂帶到了小鎮

(一小壺茶葉跟鳳梨酥的身價馬上增加好幾倍)

一路吃吃吃吃到了凌晨兩點 總共加甜點 也才四道菜而已

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吃到了凌晨兩點

是我有歲了還是怎樣?為啥這群法國人可以瘋成降?

紅白酒加威士忌加海尼根瘋狂喝

可以吐完再喝 喝完再跳舞 跳完再跟你玩大風吹

凌晨一點玩大風吹 真的是混特別的經驗 撲

(迷有錯!法國也有大風吹這玩意)哈

我們兩點就投降回小木屋去了 畢竟新娘有BABY 不宜太操勞

今早得知 他們一路喝到了早上五點

我可以證實 因為睡夢中迷迷糊糊

有聽到一群醉漢乒乒砰砰進來我們小木屋拿睡袋

整晚睡的超冷的 但很好玩 睡小木屋超有畢業旅行的FU啦


很難得的經驗 謝謝小隻 佳瑀的招待

你們很貼心的都有顧到我

本來還想說我的身份感覺混遙遠內

新娘的姊姊的老公的朋友的女朋友

你們看不到這篇日記我知道啦

但還是很開心這個週末發生的一切

已經幸福的要繼續幸福唷

開始幸福的也要永遠幸福^^

混血寶寶我可期待了 一定要是個女娃喔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