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法國這些日子

這是 第一次 病了

話說 人真的不能有一些有的沒的想法

即使只是想想 沒有說出來也不行


昨天在整理書櫃

發現從台灣帶來的伏冒錠

完整如新的躺在那裡

頂多吃了幾顆普拿疼幾顆胃藥

所以應該算是挺健壯的健康寶寶

隔天 也就是現在

我中獎了!

我肯定是班上那個高麗妹傳染給我的

因為症狀跟她一模一樣

聽說她今天就活蹦亂跳了 混蛋

加上旅行回來的疲累

我從昨晚十一點多 一路睡到今天下午五點多

當然中間有醒來吃個藥 動一下滑鼠

然後接著昏迷...

不舒服的時候好想聽聽台灣的家人的聲音

誰都好

讓我感覺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不會就降睡到沒醒過來也沒人知道


呼 北鼻說如果他在 就可以買MOS給我吃了

想想在台灣的時候

我真的很幸福 跟個公主一樣


老天爺真的滿有空的

我那麼細微加渺小的聲音

只是單純覺得帶來都沒吃它很好阿

有必要懲罰我讓我解決這些藥嗎

我又不是炫耀的心態..

這..這算心想 事成嗎?


明天還得跑ㄊㄨㄚ參加婚禮也

而且佳瑀的小巴人數沒算好

我竟然要坐她法國朋友的車去小鎮

媽阿~~還真是一大挑戰

嚇!

先灌我兩杯紅酒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