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煙火

燦爛綻放在Eglise Fourviere

雖然無緣看到香榭麗舍的鐵塔煙火

但我相信會是一樣的滿足吧


這是第一次 也或許是唯一一次過法國國慶了

本來還發懶在宿舍不想出門

想想可能是唯一一次 也就沒那麼勉強了

人的心態很奇怪 珍惜的只會是唯一 或是第一次

但 第二次 第三次 也都是唯一阿

難道有第二個第二次ㄇ?哈好饒舌

但我也是這種心態

每天呼吸法國的空氣 對我而言 不像是旅行那樣令人興奮

感覺好像只是到了比較遠的地方 澎湖金門之類的法語學校上課

週邊充斥一堆外國人 就降而已 我不知道誰明白我以上所言

反正 生活 因為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所以可以拿來浪費 大概就是這樣


夜晚的里昂 變態好多

巴黎扒手的陰影 一直跟著我

讓我無法放寬心跟人接觸

所以在這的生活圈圈好小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下來的遺憾


另外 昨夜天雨路滑 讓我仆了好大個街

膝蓋腫了 滲了血水

擦了佛山來的優碘 直讓我想罵髒話

傷口明明不深阿 怎麼可以痛成釀?

是硝酸來的吧?!


沒有無時無刻的網路

讓我記錄的都不是我當下想說的

煩!



他鄉遇故知

人生三大樂事啊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