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二分之一了

在這兒的生活 一眨眼又過了一半

感覺上 已經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突然間有點不捨

看來 我是真正適應這兒的生活了

才會有不捨的念頭出現吧

畢竟 回到台灣 就得面對比較現實面的問題

但 這段日子 真的過得很過癮

很多人羨慕我 羨慕我可以在所謂的浪漫國度生活

很多人佩服我 佩服我有降的勇氣完成夢想並且獨立生活

我確實長大了!

不是說在這做了什麼多了不起的事

而是 遇到的每一件困難

在我沮喪 不知所措時 我還是憑著自己的力量 完成或者克服它

說實在的 法國 在我生活過之後

他確實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國家 不負責任又懶惰

同一件事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說法 不同的處理方式 當然結果也就是不同的十萬八千里遠

讓人常常忍不住罵髒話 卻得偽裝帶笑臉

以前遇到事情總喜歡放著的我 在這裡 我學會了處理跟面對

我不會忘記 當初毅然決然的下這個決定時 是鼓起多大的勇氣!!

雖然是抱持著一點 不想只是說說 說了好幾年還是說說而以的不服氣



從以前到現在 最慶幸的就是 我從不是金錢的奴隸

我並不富裕 我我總是覺得夠用就好

存夠了我可以圓夢的錢 就背起行囊走吧

老人家 應該說想比較遠的人都會說

念了書又如何?圓了夢又如何?

回來就可以找比較好的工作嗎?

降的投資會有相對的報酬率嗎?

這些錢不如存起來將來買房子 結婚 養小孩 退休養老..

等等諸如此類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在意的東西

我既然不在意 也就不明白為啥這些可以值得取代我想在法國生活的念頭

我從不覺得是我不會想 將來老了就會後悔怎樣之類的

人的慾望無窮

即使開著PORSCHE 還是會想來台Lamborghini

存摺數字有了五百萬 後頭再讓你多放個零 卻總還是覺得不夠退休生活

這樣 汲汲營營 庸庸碌碌的追求所謂物質生活

到底怎樣才會有滿足的一天 在這個漩渦裡頭的人 想來是很難真正跳出

CLICK大家不是都看過嗎 那麼淺顯易懂的真理 不該只出現在電影裡吧



不免俗的老話說一句 把握當下才是啊!

想做什麼就去做!

你以為 等到賺夠所謂的財富

還會有這樣的青春 這樣的身強體壯 可以去做當初所有想做的事情嗎

光是一趟長途飛行十二小時就夠要你老命了 是吧

貧窮的人可以很富有 因為他只看自己擁有什麼

富裕的人可以很貧窮 因為他只看自己還缺少什麼


碼哈哈

所以我要用下禮拜的AVIGNON和下個月的ROME行

來好好犒賞自己的人生





橫批:我是個富有的人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