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來到十一年前

一年四班裡頭 有個很愛戴大大眼鏡的同學鍾熠

看起來傻傻的他  卻說過一番很有哲理的話..





是第一人稱

所以理應放在第一位

我的事是最重要的




是第二人稱

有狀況當然要相挺

因為除了我之外 接下來就是你


他/她

是第三人稱

所以他/她的事乾我屁事

不需要放在心上折磨自己



十一年後想起這張紙條  內容也許不是完全一樣

但 要表達的辭意相去不遠

我記得 那時候他是為了安慰愛哭的我

因為重感情重朋友的我

所以很常受到傷害

沒想到 出了社會一樣如此

老了 不就應該自私一點ㄇ



2010年

我希望我可以長出厚厚的殼

然後帶著刺

只愛真心愛我的人


HappY  NeW yEar mY DeAr aLL fRieNds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