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上來了

也許是因為時差ㄅ

ㄎㄎ~~



大家都還好ㄇ??

看了RITA媽的日誌

萬聖節想必是忙到一個翻ㄅ

很抱歉不能跟你們共同進退內

我們班的小朋友勒

這次的月考有進步ㄇ??董小姐記得幫我回報一下狀況

每一個人每一科成績我都要知道

跨海監督 嘻嘻


芯羽:
以前你最黏我
所以還是先想到你
這次的成績有進步一些了嗎
新老師應該也對你們很好ㄅ

柏婷:
很期待你的新餅乾喔!
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是個料理達人
不要輕言放棄自己的興趣喔

丁丁:
前幾天才發現你有加我無名
看到你傻傻的模樣很可愛
現在的晚餐還常常都是水餃ㄇ?

珮君:
以前你喔!跟我最不對盤
但我知道你是一個重感覺的人
我很喜歡我們和平相處的時間
這次考試應該沒有讓馬麻失望吧

品緯:
日記一樣拖到最後才要寫嗎?
哈哈~畢業的時候
要不要告訴我緋聞女主角是誰阿?

阿邱:
我相信你一樣還是愛看小說漫畫
其實愛看書是件好事
你看你的文筆還思想就比其他人成熟壓

鎮暘:
壓軸的通常都是最重要的喔!!
呵呵~跟新老師相處還好ㄅ?
有沒有帶頭說我壞話阿?
很開心你們三兄弟的感情那麼好
等我回去再一起玩牌ㄅ

考試應該考完了ㄅ?
有沒有人要跟我說些什麼壓
對了~饒饒有來留言給我
我一起在這回覆吧
不知道你現在又換了哪家補習班
不過在哪 我都希望你可以加油喔
很開心你還會來這關心我
以前不好的事情就通通丟掉吧
我現在過得很好
等我回去再去找你們喔
應該來得及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啦
^O^ 我想你們 想到爆炸!! 三不五時就夢一下 想忘記都難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