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回去了一趟

感覺就像家一樣


馬麻還是馬麻 一樣有溫暖人心的感覺

RINO整個感覺就是個獨當一面的老師

害我在教室外看得好感動..

GRACE一樣那麼可愛 怕我再回去也沒幾次

利用下課空檔要我幫她拔眉毛 順便示範教學

唉唷~整個就是很愛你們啦


而我們班那群 因為回去太晚

所以只剩小貓幾隻

但還是一樣吵死人不償命

今天剛好也遇到了接下來要帶你們的老師

希望她也會很愛你們


最愛的寶貝妮妮 最是讓我感動的西哩嘩啦

童言童語的問我去了哪裡

還說昨天夢到我帶她去日本的環球影城

寶貝阿 如果老師會回來

千萬千萬不可以忘記我唷

不然我一定馬上哭哭給妳看


可愛又溫暖的地方 我希望

將來有一天 還有緣份可以跟你們一起共事

要保持聯絡ㄋㄟ

我會三不五時更新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