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的沈佳怡曾經說過..

人生有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就像高三那年的某一次段考

沒記錯的話 是LOG那個時期

我考了一百分 全班 只有我一個人滿分

然而 數學白痴的我 沒有被肯定..

花椰菜以為全班都一百 老師以為我作弊

從此 我放棄數學

因為即使做到完美 也是徒勞無功的



於是乎

好像 不管堅持了多久的夢想

終究會被現實消磨殆盡

好像 不管愛的多驚天動地

也無法保證就那麼手牽手的一直走下去

凡事 用結果來論斷

一切就變的如此渺小 微不足道



這帽似真愛的有感而發

其實只是心疼妳的一篇發文

妳看不到 妳也不需要看到

因為 不管妳往那條路走

我們都會一直陪著妳





臨在

也許 會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