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近而立之年

但 一直以來

都很慶幸自己沒有出社會的啊雜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小人纏身 沒有權力鬥爭

遇到的主管 不管是男人女人

都肯定我 支持我 讚賞我 保護我

而如今

我一樣是在備受保護的環境裡頭

卻感受到了 大人世界的你死我活


今天一句:妳有主管的腦袋

讓我受寵若驚

瞬間 肩頭上感覺多了千斤那樣重

但偏偏我阿 胸無大志

喜歡開心逍遙自在的日子

喜歡世界和平 喜歡準時下班 喜歡肥貓無限

名利 權位 對我而言 只是降低我微笑頻率的玩意兒

是是非非 恩恩怨怨

感情世界裡頭已經夠我嚐的了

職場上 可以恢復原有的風平浪靜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