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溜~~

雖然過完農曆年才是龍年

但 2011的結束 即象徵著兔崽子走掉了



2011

一樣是個悲喜交雜的一年

我的人生 就像是永遠不會結束的連續劇一般

而導演彷彿隨時考驗著我的表現

風平浪靜時 就會出現一些大轉折

試探 刺激我每一次的反應

(到底鏡頭在哪阿 攤)



有趣的是 兔年都認識兔崽子

不管好兔壞兔 都在去年寫下了幾頁

也許 還會繼續寫下去也不一定..

(茶)




我很幸福 即使我很脆弱

我很快樂 即使我很執著



看著101閃亮亮的煙火

我沒有許下任何心願

因為心滿滿的好像沒有缺少些什麼

知足的我 今年一定也會帶著微笑渡過



喜歡在元旦ㄦ留下些什麼

算是一種交代 一種期許

迎新 不送舊 是個念舊的人牙

(搔)





新年快樂 愛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