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的文化差異實在非常大

約你單獨去旅行去海邊

絕不是因為對妳有非分之想

而是接下來的整個夏天 他都將會是一個人

如果剛好妳願意 就可以一起結個伴

我如果思想可以洋化點就好

就不愁沒有旅伴沒有導遊沒有翻譯


DAVIKO是個很愛笑的西班牙人

昨天難得在線上碰到他 很是開心

他一直對我離開里昂卻沒有告知他而耿耿於懷

畢竟回國前 他說要煮一頓好料的請我 ps(他是個主廚來著)

然而 在里昂的那段日子 高度戒備的我

把所有不同語言的人都當成壞人 生活中除了carrefour就是台灣那三個女孩兒了

少了許多可以交朋友的機會 現在想來 我是安全歸國了

但 心裏不免感到一絲小小可惜 不 是好大一團遺憾牙牙牙

如果我是男人多好 哀哀哀


昨天聊聊聊 出乎我意料的順暢

卡住的兩三下 是他又把西班牙文當法文打了

口責口責!!

聊完後 又是一股腦兒的三分鐘熱度

寫完日記我要來洗澡 然後打開書本拉拉拉



昨兒睡前的conversation 還有那誤打誤撞的讚美

讓我像踩在棉花糖上一樣 好歡心唷




說到底 我就是一個極度需要成就感來過日子的死小鬼



PPPS主題跟內容完全無關 ㄎ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