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一樣得關關過

不管是笑著崩潰著

一樣得過



昨天才哭的像個豬頭

今天可以拿傷口來嘲弄揶揄自己

不是人格分裂

而是世界不會因為誰的悲傷痛苦而停下時間

這些道理 沒有人不明白

要我寫理性分析作為

我可以洋洋灑灑的寫上他論文一百篇

但是 大部分的人妥協了

在高調展示著自己的傷口的同時

卻又不得不接受這一切

只能說 太多脆弱的人了

告訴別人要堅強的同時 自己卻同樣的不堪一擊

就把這些易碎的玻璃集合在一起吧

也許哪天開了竅 在陽光下 它也會變成閃閃發亮的鑽石


親愛的受傷的彼此的心

一定要樂觀面對

一定不能破壞我深信不疑的妳的幸福

我會為妳祝禱 用我那會發金光的聖心堂硬幣


而我的幸福

相信也在不遠處...


love u ~my dear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