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莫名其妙 ça dépend到一個離譜的第三世界

終於要跟你 au revoir啦!!!

邱董問我有沒有捨不得 我還真是絲毫都迷有留戀ㄟ

雀躍到剛剛還熱情的擁抱我的枕邊人\(>w<)/

好想念我家的大頭跟花椰菜喔...


話說 法國人的搭訕怎麼都這麼油膩

挑個行李袋就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邊

淨說些一點美感都沒有的讚美

重點是 長的醜不拉機的

可不可以有多遠滾多遠!!!

真的讓人憤怒也!!!


等等要進行一項大工程了

我看我得像大陸仔一樣

披披掛掛把自己當聖誕樹一樣

把放不下的行李 都掛在身上了

賀!!





但沒關戶的我

兩年內還得再回法國一趟

尼斯蜜月行的時候吧

就這麼決定了 顆顆



今天是一個大寶貝生日

希望妳每天都美麗健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