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耐心這件事

我想我還是短缺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說 既然都輸掉六個帳號無法玩神來也了

那就來PO積欠已久的照片吧(里昂生活 羅馬 威尼斯 小鎮婚禮 巴黎相見歡)

我真的是抱持著破釜沈舟的決心!要完成所有圖像的上傳加說明!

結果 光是一個義大利的縮圖批次處理 就花了我五十分鐘的時間

到現在都還沒縮完 真的很想問是有完沒完

所以 也不知道縮圖完之後 我的耐心是在還是不在

碼哈哈

PO圖這種事 也是要看心情滴




現在得先教一位梁女士使用FB

我看就得花一個通宵的時間了






PS. 今天是一位很有心的朋友生日
我想他不時會來這關注一下
我應該要有心的在這再說一次
生 日 快 樂 啊 未來的大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