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恐嚇了!


今天在MSN敲跑跑

想說她之前跟馬克好像有一起去捷克布拉格玩

十一月中的我也打算去看看這個跑跑說美到離譜的城市

看看能不能提供我一些資訊參考一下

結果他們是跟團 然後 他們非常不建議我們就兩個女生自助

西班牙也是!(但這個來不及了 月底就要出發了)

說什麼會被抓去賣啦 治安真的很不好啦

吼 真的要落淚了我...

我其實都相信這些恐嚇是真的

也都知道大家是出自於關心跟擔心

唉 我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的愛啪啪走

只是機票便宜到不像話 不多去幾個城市

怕以後沒有機會跟動力再去

盲目的我 直接查詢了里昂還有飛哪裡的廉價機票

飛哪就去哪吧


但 矛盾的是

真的看到了讓人驚豔的城市

真的吃到了令人感動的美食

真的踏上了每個人都夢想的國度

身邊沒有很愛很在乎的人陪伴

對我而言 好像只是把我這個 個體

放進了美麗的圖畫裡頭

像是第三者 看著自己在地理課本裡面的感覺

就只是..我來過 我看過 我嚐過 我走過

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情緒 或是值得分享的內容

莫名空虛牙



原來 可以獨自旅行是假的

原來 感動沒有人分享就無法觸動心弦

原來 我可以面對一個人的寂寞 卻無法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原來 我現在才知道這些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