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會吵著猜誰會先結婚 誰又會先當媽咪等等

而從高中開始 我則是永遠都擺脫不了狐狸精阿 妖媚角色之類的

記得畢業紀念冊上

有許多以後如果我找到金主 要好好提拔他們之類的留言

還好現在形象改變不少 碼哈哈


謝謝妳為了我不惜跟歐先生爭執不休

我知道他原本是想暑假就完成婚禮的

但 礙於我這個伴娘還在這遙遠的一頭唸著無所謂的書

哈哈 所以硬是延期到了年底十二月

雖然 讓我不得不放棄在這度過我最愛的耶誕

可是 沒有參加到妳的婚禮

我想那才是真正的遺憾

我最愛的十二月阿!

能夠跟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 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知道了回去的時間 心裡有一陣吶喊

其實明明沒有離開多久牙!

卻 很期待踏上台灣機場的那一刻~


還真是害怕我這個伴娘到時候會砸了妳的場 哭到一個不行啊

妳總說 和我聊完之後 心裡的鬱悶鬆了不少 但明明事情沒有任何改變

可是小妞 妳可知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強烈的被妳的需要而雀躍著

人與人之間 如果少了需要跟被需要

到底關係的維持能怎樣的有熱度 我真的不明白

所以妳謝謝我的同時 我也一樣的謝謝妳

因為我好喜歡被人需要著 哈哈

只能說 我現在是顆大樹了!


小女孩長大了

我們都不再是幼稚的小學生 也不是懵懂的高中生

算一算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 竟佔了一半以上的時間

十六年也!!

一個小孩都可以從出生到國中畢業了 真是驚人

妳說的細紋 我想就是這樣來的吧 哈

可妳還有娃娃臉可以騙人牙



嘿!人妻!要幸福啊!

矮油~年紀大了容易感傷 眼淚常不聽使喚

撲~

還有 禮服我要低胸加開高叉!

我要自己選啦!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