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比壓比~~又是星期五啦

明明對我而言 在里昂的生活每天就像是星期五

一天三小時的課而已..撲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禮拜五的到來也 科科


今天穿了新洋裝(之前在巴黎買的)

天哪!出門時沒發現它那麼短

當初試穿的時候 也不是這付模樣的阿

唯一能解釋的就是 我胖了(晴天霹靂)

上圍 咳咳 就是..稍微

屁屁也是..

可能是因為降 整件洋裝被我往上撐了好幾公分

一整天都很不自在 因為要無時無刻的擔心曝光

除了這個討厭的麻煩之外 我整個處於雀躍狀態

加上今天的課程 只有講一點點的文法

然後放一首很好聽的雷鬼法文歌(聽力練習)

我竟然嘗試的聽懂大概裡頭在唱什麼也

拉拉拉~開心

(但班上包頭巾的兩位小妞 可以把句子幾乎完整的念出來)

實在是太強!!可是她們的另外一半都是法國人阿

真不公平 撲撲撲


放學後的JOHNNY's KITCHEN 一間連老美都"歐漏"的美式餐廳

果不其然~~那漢堡肉實在是太美味啦

大口吃肉的感覺好過癮~~碼哈哈

我知道已經有點胖嘟嘟的我 還寫這篇文 實在是有點恬不知恥

只能安慰自己 回台灣之前 我會節食運動

瘦瘦的肥?器啦 相信我 嗚呼呼~~~撲拉撲拉

吃飽喝足後 一樣像個觀光客一樣拍拍餐廳的外觀

這時 兩個大鬍子老法 很熱情的在我的照片中張開手臂擺POSE

拍完之後還被他們拉去一起合影~~

而 我的三個同學 又是傻傻的隔著一條小馬路 拿著我的相機....

但他們很NICE 也很紳士 完全沒有手來腳來喔!


還有還有 我今天在中超 買到麥香奶茶跟茶裏王啦

挖哈哈哈~家鄉食物真的是讓人懷念啊

以前覺得很普通的東西 現在當寶一樣珍惜

除了價錢是兩三倍之外 得之不易更是讓人格外興奮

我想那瓶奶茶 我可以喝個三四天...嘻


我發現開心時的日記 它就是個流水帳

希望我天天都是流水帳日記 拉拉拉


PS~懷念瞇的香菇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