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了男人份量晚餐的我

正打算再開包甜點來當ENDING

此時顥來敲門邀約一起去INSA的PARTY


晚上在做菜的時候 就不停的聽到東ㄘ東ㄘ

原來 是這裡的學生考完期末考了

所以辦了大型園遊會加上小型演唱會

加上禮拜一 因為耶穌基督的關係

我們又放假了!!哈哈 On est en France!Ah Ha!

一連三天 一天八小時的二十四小時狂歡

所以宅在家的我 也決定一起去恭逢其盛一下


出了宿舍的對面就是INSA大學

我只能說 那麼寬廣的一片空地

我還能聞到濃濃的酒味跟煙味

實在不難想像 幾個小時過後 這裡會出現幾具醉掛了的屍體


有雷鬼 嘻哈饒舌 還有電音的場子

音樂真是一種國際語言阿

即使聽不懂他的饒舌內容 也會很澎湃的跟著他HIGH也

要不是因為擔心這個場子有危險

我還真想來個一手啤酒 坐在草地上聽音樂 看星星


饒舌場提前結束 讓我們不得不轉往電音區

這個區很瘋狂 大家都像嗑了藥的狂嗨

突然間 有兩個手拿啤酒的男生擋在我面前

拉著我 邀我一起跳舞

第一 我不愛跳電音

第二 你哪位

其實有點被嚇到 加上顥又是那種比我還沒氣勢的女孩

完全沒法解救我 只是在旁邊一直說merci

我說顥啊 這時跟他說謝謝是為什麼阿??

逃出來的我們研究出一個方法

因為我們還無法用法文表達我們的不悅

但又不想讓對方以為我是害羞 而不是真正的拒絕

所以再一次遇到這情形 我們就兇狠的用中文罵髒話

他馬的閃一邊啦!!

下次試試看 降會不會縮短被騷擾的時間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帶相機去拍照

記錄一下 難得的法國夜生活

突然間覺得 當法國人好幸福

是那種今朝有酒今朝醉 人生就是用來浪費的隨性



回家的路上 沒有光害 滿天的星斗

今天的我 有滿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